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伴手禮票選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北伴手禮票選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北伴手禮票選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宜蘭烤肉食材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宜蘭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宜蘭烤肉食材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

為挹注長期照顧財源,行政院院會日前拍板通過《遺產及贈與稅法》、《菸酒稅法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有意將相關稅收作為稅基。對此,民主進步黨立委趙天麟今(1)日說明,若比照日本再增加長照保險費,除了讓一般大眾增加經濟負擔以外,還可能有財政崩盤隱憂。不過立委黃偉哲則提醒,政府必須關注專業人員的數量,否則將來人力不足,將會成為一大問題。

針對長照財源議題,中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日受訪時表示,長照是過去馬政府時期不分朝野各黨派都全力支持的政策,但以日本長照制度為例,是採行長照社會保險、稅收併行,以目前1年300多億的預算,再加上遺贈稅、菸稅都屬於機會稅的情形來看,未來政府長照政策僅是「挖東牆補西牆」,如何能符合人民期待?

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對於財源不穩的質疑,趙天麟受訪回應,目前所編列的公務預算,已足以支應第一階段試辦的長照政策;而在遺贈稅與菸稅部分,未來也將會做更充足的規畫,預期這樣的來台灣必買零食稅基將足以支應整個政策的運作。年菜預購2018

至於為何不用「菸捐」,趙天麟也特別說明,菸稅是較為負責任的作法,若用菸捐來做為稅基,未來恐怕會有被「挪作他用」的情形產生,甚至變成政府部門的「小金庫」,所以才會以菸稅作為稅基。他也強調,這是可長可久、可以期待的經費來源。

關於李彥秀所提用長照保險費作為制度運作經費的說法,趙天麟說,對民眾來說目前已有各式各樣的保險費要付,例如國民年金、勞保及健保費等,若再增加長照保險費,將會增加民眾的付錢壓力,且在有可能產生財政崩盤的隱憂下,財源也是相對不穩定的,若這樣匡列預算,恐怕會「只聞樓梯響、不見人下樓」。

不過黃偉哲則提醒,以遺贈稅、菸稅作為稅基,再加上政府的財政挹注,試辦階段的長照財源將不成問題;但試辦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成功後,要進行全面開辦時就會面臨相當大的財政負擔,這時就必須得再討論經費問題。他也說,人員上的問題也必須要注意,若專業人力不足的話,也可能會成為長照制度的另一個隱憂。



中秋伴手禮種類




6EF23141FC14DB49
arrow
arrow

    隆文欣凡琶曝蓋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