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華碩智慧機器人Zenbo自第2季開始全面開放現購後,這個暑期也頻頻出任務當老師,跟著華碩志工前往偏鄉為學童進行數位教學課程,提早讓學童接觸雲端、物聯網及簡單編寫程式的能力。

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

為更全面推廣Zenbo,華碩繼4月讓Zenbo化身一日講師,跟著華碩志工一同前往桃園大園天主教,協助偏鄉孩裡的課後輔導活動,7月下旬亦再次化身志工「出任務」,前往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的法治國小,為當地學童舉辦為期四天的「數位樂學營」,讓這些偏鄉孩童透過互動學習Zenbo編程、3D列印,及Scratch程式設計等課程,也能體驗數位科技。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更將Zenbo視為轉型的重要方向之一,Zenbo目前已在台灣放量銷售,9月底起也將在大陸市場上市開賣,下一步並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時,就能陸續前往美國及歐洲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三重語言學校老師 台中英語補習班 高雄>台東語言學校費用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隆文欣凡琶曝蓋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