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黃黃的原因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配戴「鑽石之王」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高級珠寶出席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,並獲得表揚受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;另外,女星范冰冰也美白牙齒價格同樣出席了該場頒獎典禮,她則選擇戴上De Beers 高級鑽石珠寶亮相,盡顯高貴美態。

▲總重3.73克拉的Reflection鑽石耳環。(圖/Harry Winston提供)

曾獲得香港十大傑出衣著人士的女星鄭秀文,她以一襲剪裁俐落低胸白色西裝帥氣登場,別出心裁地將一對總重3.73克拉的海瑞溫斯頓Reflection鑽石耳環同時配戴於左耳,璀璨奪目,展現出眾的絕佳品味;捧著獎座的手指間閃耀著總重1.5克拉的Traffic系列鑽石戒指,舉手投足展現巨星風範。

▲女星范冰冰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而女星范冰冰當然也不甘示弱,范冰冰戴上De Beers A牙齒黃垢ria高級珠寶耳環、手環及Classic梨形10克拉鑽石戒指亮相頒獎典禮,珠寶總值逾台幣4630萬元,她選擇優美動人的Aria高級珠寶及梨形鑽戒呈現觀眾眼前,迷人的鑽石綻放閃爍光芒,也流露出優雅氣息。

▲范冰冰戴上Aria高級珠寶耳環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喝咖啡牙齒黃牙齒居家美白 分享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隆文欣凡琶曝蓋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