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土城專業語言學校推薦-->托福補習班介紹 龍潭

八德外籍英語家教老師

讓專業五股英語家教老師的來!

韓國首次《遊戲辭典》製作,預計今年底出版

新聞出處:

為了慶祝2016年韓國線上遊戲誕生滿20周年,製作並計畫發刊關於遊戲的開發、販售、文化等相關內容的《遊戲辭典》。非營利公益財團-NC Soft文化集團在16號宣布將和Digital Storytelling Conference合作遊戲辭典的編纂,共同推出韓國第一部《遊戲辭典》。

線上遊戲一值以來都是韓國的遊戲主力,擁有超過2千萬名玩家的韓國,雖然遊戲已經呈現大眾化的趨勢,但是截至目前為止,有關各種不同的遊戲相關詞彙,也只有少數幾個詞彙能在網路上搜尋得到,所以一個擁有系統化的研究與學術性價值的《遊戲辭典》的想法至此產生。

這部《遊戲辭典》將由遊戲研究學者、遊戲供應商、遊戲論壇、遊戲開發商提供相關資訊並投入各類別的專業人才進行研究編纂。同時網羅遊戲開發人員與使用者、創作者與消費者、娛樂與藝術、理論與實踐等進行關鍵字採樣及分析技巧,除了提高社會大眾對遊戲的理解程度之外,還可提高學術研究的公共知識基礎。

《遊戲辭典》製作目前處在編纂標題的階段,未來還要經歷撰寫、推敲、校對、最後才能出刊,預計將在今年年底推出,遊戲辭典首次發刊預計將製成152x225mm、1200頁左右的印刷品。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平鎮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團隊 敬上

2015-04-17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隆文欣凡琶曝蓋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